乙一

...脑洞剧集中..写的文文全部都是自high产物,难看然后此人已死..有事QQ(沉迷跑团无法自拔)

颜艺毁灭世界是什么鬼(论坛体)

编剧大大!我错了我更文!所以别让兄贵当男二啊啊啊啊!!另外6的女主是个可爱的男孩子吧,一定是吧!
扎克四番茄,01和四柚子共存私设

-----------楼主
看新闻了吗昨天那个什么颜艺宗教要毁灭地球来着,貌似造成了很大的灾难后来被几个人阻止了,怎么回事啊,求扒


1L-------------
沙发,我也很好奇求扒


2L--------------
记得貌似是6个奇怪头型的少年吧...十几岁那种,当时我在那附近隐约看见了


3L--------------
奇怪的发型hhh,现在杀马特很流行吗,而且还是孩子大丈夫?

4L--------------楼主
你们打字好快.......话说有谁知道他们是谁吗,拯救了世界居然连脸都不留

5-------------
啊,那个的话我知道当时我被困在里那不远的大楼里看见了,大概就是这几个【图片.jip】

6---------
一只海星,一只螃蟹,一只水母,一只龙虾,一只.....海兔?当那里是海鲜市场吗,而且有奇怪的番茄混进去了,喂,走错市场了吧!

7---------
虽然不是很清楚照片,但看着好年轻啊,正太啊啊啊,好帅啊啊啊

8---------
好帅我要给他生猴子

9--------
话说这楼还没多少吧,连照片都爆出来了?!大丈夫?

10------
我不管,我不管我就要给那个萌番茄生猴子(≧∇≦)

11------听说扎克是女主
你没机会了楼上

12--------
∑(゚Д゚)有名字?!没机会啥意思,不会是长着童颜的大叔,已经结婚?

13---------
难道是知情人?

14--------听说扎克是女主
不,其实我认为这点小事没必要拿来扒,拯救个世界而已很正常=_=

15--------
(O_O)

16--------
可怕,你们城里人拯救世界是家常便饭吗(; ̄ェ ̄)

17----------
麻麻,这人好奇怪


18---------炸虾超人
看我发现了什么
@爆杀主义@我不背锅
@拔螺丝需要技术
@一飞冲天的正确打开姿势

19--------
仔细看看这不是隔壁打牌论坛的大大吗!(☆_☆)大大我是你的粉丝请签名!

20--------
这奇葩的世界观

21--------楼主
很重要好吧!再怎么说也关系到我们的生命的吧!ಠ_ಠ,还有什么比生命更重要的吗?!

22---------
只有我在意炸虾大大@的全都是大神吗

23---------我不背锅
有,打牌

24-------一飞冲天的正确打开姿势
有,打牌

25-------拔螺丝需要技术
有,打牌

26--------爆杀主义
有,打牌

27---------
有,舔教主照片

28--------
完了,楼上几个完全的决斗脑白痴啊,还有有奇怪的东西混进来了

29--------爆杀主义
你们在扒的是昨天XX的爆炸案吗,只是处理了炸弹而已,顺手收服了犯人,很简单的吧

30--------
你逗我?!

31---------
听说犯人团伙中有人一直笑个不停,有人一直在悔过错误,有人惊恐的站在原地,还有的各种地方受了伤,尤其是腹肌.......你告诉我这是人能做出来的吗

32-----------
所以线索呢,继续扒啊,有照片,没认识照片里面的人的吗?

33-----------
对啊,如此壮举想必肯定用了催眠之类的方法

34-----------
看这个情况小学生不久也可以拯救城市了吗

35------------楼主
不对不对,这几个怎么看都是不是本地人吧,那诡异的衣服,牛顿的棺材板我压不住了=_=啊

36-----------动物专业饲养员
你们在说十代吗?

37----------
楼上?!

38----------
知情人士?!求扒!(>人<;)

39---------
啊啊啊啊啊啊啊帅死啦!

40---------
楼上你的反射弧........

41-----------动物专业饲养员
其实也没什么可扒的,十代的话是那个站在房顶上的棕色头发的水母头,确实拯救世界什么的比起兴趣快成职业了呢。

42----------
..............职业.......

43----------
十代?游城十代吗,那个唯一红的学院吊车尾?

44----------听说扎克是女主
楼上你死定了.......洗干净脑子等着吧^_^

45----------
好凶的人.........等等不应该是脖子吗

46---------楼主
那个水母头吗?叫十代吗,很少见的名字呢,别人呢,别人呢?

47------------动物专业饲养员
别的我也不太认识,应该是十代的朋友吧

48-------------
十代好帅啊啊啊啊,我要承包了他!(≧∇≦)
49-------------爱是没有限制的
休想

50-----------
9494,十代是大家的

51----------爱是没有限制的
不,他是我的

52-----------动物专业饲养员
尤贝尔,不要那么固执啊

53---------
这.........

54----------
蠢萌的饲养员,你说出爱没有限制的名字了,你们认识啊........尤贝尔,这名字外国人吗

55------------动物专业饲养员
算是吧,他是精灵界的人,姑且是十代的监护人

56------------
喵喵喵?有这个地名?

57-------------
抱歉抱起抱歉抱歉抱歉抱歉,抱歉抱起抱歉抱歉抱歉抱歉,抱歉抱起抱歉抱歉抱歉抱歉,抱歉抱起抱歉抱歉抱歉抱歉,对不起,十代前辈是最伟大的,我不该诋毁伟大的前辈抱歉抱起抱歉抱歉抱歉抱歉,
抱歉抱起抱歉抱歉抱歉抱歉,我罪该万死抱歉抱起抱歉抱歉抱歉抱歉。(省略1万字)
58----------楼主
这......这是刚才43楼吗,这是怎么了。

59------------
这是被洗脑了?我记得学院有过这种工具的,但没有这么夸张吧

60------------
可怕的学校,这是什么学校

61------------听说扎克是女主
军校

62-------------
...........

63-------------
作为理科生好幸福

65------------炸虾超人
喂,游里你对我的学弟做什么了

66----------
看错了吗,十代啊啊啊啊,合影留念,大大大大对于拯救世界有什么感想吗

67--------听说扎克是女主
没什么,仆稍稍调教了一下♪

77--------
稍稍?调教?麻麻,这人好可怕

78-------
这居然不犯法

79------
为了您的生命安全,远离学院

80--------
但是他们这么一说十代桑在学院就读吗,突然想去了

81-------
同上

82-------
同上上

83-------
你们不要命了.......

84--------炸虾超人
拯救世界的感想?............没啥吧,每次刷刷就搞定了,而且游戏前辈也很厉害,游星和游作的后援也很让人安心,还有扎克和游马的感化技术也很棒,后辈和前辈都很棒的

85--------
这庞大的信息量......

86--------楼主
结果和饲养员一样都是呆萌的孩纸吗

87-------炸虾超人
约翰?他的话也很厉害

88-------
好的,饲养员身份也暴露了

89--------
这俩蠢孩子互爆

90---------
卖得一手好队友

91----------
让我笑一会儿23333

92---------
这帖子刚发没多久吧,这样就全爆出来了,到底是有多清新脱俗啊

93---------
我站这对cp

94-------
这俩真是么后果是生生世世 v 成分股无关¥¥3?傍晚别别扭扭自卖自夸客座教授呢!@¥“@@jdjsnsnw

95----------
楼上冷静你已经在滚键盘了

96-----------炸虾超人
@听说扎克是女主
把他洗回去啊,你这样会让游矢遇到麻烦的,游斗也会老妈子的,融合..........算了

97------------
这孩纸又在爆了

98-----------
天然黑万岁

99--------
有哪里不对

100------听说扎克是女主
不是融合是游吾!ψ(`∇´)ψ

101-------
抢到100了哈哈哈

102--------
楼上你尴尬了

103-------
=_=...........哪个不长眼的干的

104-------听说扎克是女主
不是哪个,是游吾!!!

105--------
才发现楼上叫扎克,难道!

106---------
........!炸!!

107-------
真的又扒出一个?!

108--------
这号主人性格不对啊........换人了?

109----------听说扎克是男主
不是扎克是...蝴蝶结俄USB设备资金周转你嘴巴计划失败失败失败失败红十字会在补习班呢¥¥!库“@。 抱歉给你们添麻烦了,十代前辈那个人我已经把他记忆放回了,这次的事抱歉

110-------
画风突变?!( ? _ ? )

111-------
这.........抢电脑呢?

112-------
只有我觉得精分吗,人称都变了

113-------楼主
@炸虾超人

114-------炸虾超人
没事啊游斗,放回去就好游矢呢?

115--------听说扎克是女主
找他吗,我换他出来

116---------
我没看错吧(擦眼镜)

117---------
如果我没理解错

118--------
这是精分吧

119--------
应该是吧!

120--------
扎克是精分确定其他人呢

121--------听说扎克是女主
找我吗十代前辈−☆,现在我们在学院的购物中心和零儿在购物,有事吗

121---------动物专业饲养员
那里东西很贵的没关系吗

122----------听说扎克是女主
嗯,我们刷的是教授的卡没事的。 明明刷爆就好了呢,游矢还真是固执呢~

123----------炸虾超人
你们等等我也要去买炸虾,约翰要不要去

124---------动物专业饲养员
哦!

125-------------
旋转跳跃我不停歇(^O^)

126-------------
心疼教授的卡2333333

127----------楼主
已截图

128---------听说扎克是女主
精分的话,只有游星前辈不是呢,游作应该不算吧,不过严格来说我们也不能算是精分吧,十代前辈生起气来很可怕的,眼睛会变黄,上次某人作死把他炸虾摔了,结果前辈怒了,后来游星好不容易打开异次元世界把他扔进去。这才避免了一场灾难。
对对对游矢你忘了说那个次元已经在那次毁灭了~
不是毁灭是游吾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
哦,谢谢游里

129---------
............精分这.....还有救吗

130---------炸虾超人
游矢不也是因为有人欺负零伊结果生气变成扎克去毁了那个人住的岛吗?

131---------
至少我们知道了,上个月那个小岛不明沉没的原因了.....

132----------
这都爆出了,神贴

133--------听说我有个弟弟
没人欺负我游矢(¬_¬)

144--------听说扎克是女主
零伊!!!(・ω・)ノ

145---------听说我有个弟弟
滚—我在跟游矢说话,放他出来说

146---------听说扎克是女主
零伊不要那么严格嘛,扎克都哭着回去了

147----------听说我有个弟弟
............跟零儿说我把爸爸的无限透支卡拿来了,让他给爸爸说一下

148---------黑科技
我听见了


149---------
妻管严2333333

150---------
扎克好萌

151---------
我要去学院上学!!

152---------楼主
你们忘了洗脑.......仪器学院有

153---------

哦,那就算了=_=

154--------
这帖子还有救吗


156--------
你们手速咋那么快,几乎变成一个全是知情人的帖子了

147----------听说扎克是女主
手速不快怎么打牌?

148---------炸虾超人
手速不快怎么和游马抢饭

149----------一飞冲天的正确打开姿势
手速不快怎么一飞冲天

150----------拔螺丝是需要技术的
手速不快怎么拔螺丝

151-----------我不背锅
手速不快怎么跑路

152------------爆杀主义
手速不快怎么爆杀

153-----------
卧槽?!

154----------
这算是都炸出来了吗?!( ̄▽ ̄)

156--------
所以说你们是多爱打牌?!(; ̄ェ ̄)

157---------
夭寿啦!!!

158---------
既然主角被扒出来了,悄悄的问一下那天的反派呢

159---------
对对对,反派们都怎么样了!(好奇脸)

160--------咖啡味方便面你值得拥有
..........
161--------反对家暴
.......
162--------龙癌是癌吗
呵呵
163-------纳修
........
164-------闪电无敌
........
165--------
楼上们请说出你们的故事(摊手)
167--------
事到如今就算说以上的大大们全是反派我也不会惊讶了
168---------
啊啊啊king!!!我要嫁给你
179---------
楼上你抽风了?
180---------我没有恋童癖
没用的,你的king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181----------
(; ̄ェ ̄)突然冒出这么多疑似知情人士我好慌
182----------
我们该不会知道了什么机密被拖去学院洗脑吧(O_O)
183---------听说女主是扎克
没事的,我们有上门服务,不用担心的( ´ ▽ ` )
814---------
.......天然黑
815--------
没错这绝对是天然黑
816--------
正派真可怕
817--------
我绝对看见了假的真派
818--------纳修
贝库塔......在游马家其他的应该还在医院...
819--------
..........
820--------贝库塔
羡慕吗ʕ •ᴥ•ʔ
821---------
这..........啥情况
822---------纳修
......@一飞冲天的正确打开姿势我去领贝库塔,你帮我看着他
833----------新的风暴已经出现
......@听说扎克是女主,家暴在找 你和听说,你们在哪里
834----------
楼上去的叫法莫名喜感
835----------听说扎克是女主
...学院的游乐园
836----------新的风暴已经出现
为什么非要在那里
837----------听说扎克是女主
因为琉璃她们说要刷爆卡子
838-----------反对家暴
不愧是我的妹妹干得好
839-----------
.........妹控可怕
840----------
话说这奇怪的宗教为啥要毁灭世界啊,太奇怪了吧
841----------一飞冲天的正确打开姿势
哦,好啊,贝库塔他刚去了巴利安界说躲一躲
842----------
论天然黑的可怕
843----------
我怀疑正派都是天然黑
844----------
为反派默哀一秒
845----------
+1阿门
846----------
对啊,为啥啊
847---------我不背锅
至少拔螺丝前辈不是天然黑
848----------
...........呵呵
849---------爆杀主义
因为他们闲
850---------听说扎克是女主
因为他们想搞事情
851----------一飞冲天的正确姿势
因为真月想气一下鲨鱼
852-----------
....你们.......
853----------
怎么说呢,还是为反派默哀吧
854----------红帽警察
没有事的话我就封楼了
855----------娱乐至上
教授发现你玩他卡了,快闪人

—————————此楼已封————————————————————————————————————

























评论

热度(50)